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Zhuhai Xinsen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Ltd。的開幕式舉行

1月26日上午,Zhuhai Xinsen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Ltd。(以下稱為Zhuhai Xinsen)在江島區舉行了盛大的開幕式。參加儀式的是劉齊揚(Liu Qiying),武祖地區黨委員會副秘書副秘書兼市長,地區CPPCC黨領導小組秘書倫敦,候選人,候選人和地區政府黨副秘書,黃金·溫斯(Huang Wensheng )副市長,北中國電力大學技術轉移與轉型中心主任王·洪山(Wang Hongsheng),以及來自所有各行各業的資本和其他領導人的蒂安尼(Tianying)代表。

Xinsen Electronics董事長Bo在演講中說,Zhuhai Xinsen得到了江島地區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Tianying Capital和Zhengling Holdings等合作夥伴的大力幫助。在公司員工的共同努力下,該公司在北京-Tianjin-Zhuhai地區的佈局已經完成,這實現了第一研究和雙重行業策略的關鍵步驟。這為公司快速的未來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作為一個新的起點,Zhuhai將見證Xinsen Electronics夢想的盛開。Zhuhai Xinsen將遵守“重點,創新,合作和雙贏”的經營理念,努力成為傳感器行業中的基準企業,並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

他進一步強調,Zhuhai是Xinsen電子產品的新起點。在未來的發展中,Zhuhai Xinsen將辜負各個層面和各行各業的領導者的期望,致力於科學和技術創新,為國家發展做出貢獻,並註入當地經濟。活力,為員工提供更多的發展機會,同時承擔公司的社會責任。

北中國電力大學技術轉移中心主任王·洪興(Wang Hongsheng)在演講中說,Xinsen Electronics是一家創新的公司,其使命是為客戶創造價值並促進傳感器行業的發展。作為國家關鍵大學,北中國電力大學致力於培養創新的才能,並為國家和社會的發展做出貢獻。如今,Zhuhai Xinsen的開放不僅標誌著公司工業佈局的重要舉措,而且還意味著雙方將在人才培訓,科學研究和創新等方面進行更緊密的合作。














Sky Eagle Capital的代表在講話中表示,他們希望該公司在新起點上取得新的突破並取得更多成就。在江蘇政府和天尼的資本的支持下,Zhuhai Xinsen將與其合作夥伴一起領導國內傳感器的尖端應用,並為中國的技術發展和智能建築做出更大的貢獻。

開幕式吸引了60多人,其中包括朱海的江島區和Qianshan街的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公司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