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符合RoHS

RoHS,無鉛立法,“關於在電氣和電子設備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質的第2002/95 / EC號指令”將從2006年7月1日起在整個歐洲共同體強制執行。

其目的很簡單–從電氣和電子設備(EEE)中去除總共六種物質,從而有助於保護人類健康和環境。

儘管RoHS是歐盟(EU)指令,但歐洲生產的EEE的製造商如果最終將其生產的設備進口到歐盟成員國,則也必須遵守該法規。

RoHS合規聲明

為了支持我們的客戶和供應商基礎,DAC公司致力於遵守RoHS。根據這項努力,我們將幫助我們的製造商以及我們的客戶管理RoHS的引入。該管理過程包括如下。
  • 供應商政策:隨著這些政策的不斷發展,向我們的客戶告知製造商的RoHS政策。
  • 零件特定信息:當我們的供應商可以提供此信息時,通知客戶有關合規性的特定零件詳細信息。
  • 庫存管理:提供協助來管理從不合格庫存到合格庫存的過渡(特別是產品管道管理)。
  • 市場需求:向我們的供應商發布有關市場和特定客戶需求的信息,這將使他們具有更快的響應速度。
  • 教育:DAC與我們的供應商合作夥伴緊密合作,將盡我們最大的努力為尊貴的客戶和員工提供與RoHS相關的最新信息。

免責聲明:請注意,此頁面上的陳述不代表法律建議,並且陳述的準確性不做任何保證。本材料代表我們對世界各地不同地區已經通過或正在考慮的環境法規的解釋。在使用任何此類信息之前,您必須與自己的法律顧問核實我們的解釋的準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