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Sumida Corporation

Sumida Corporation

- Sumida是線圈和繞線電子產品的領先製造商之一。 Sumida目前在其線圈目錄中擁有超過31000種產品 - 證明了在當今信息時代可應用的線圈技術的多樣性。 Sumida的所有產品均在日本以外的地區,亞洲地區以及墨西哥的不同地點生產。這使得Sumida能夠將成本降至最低,分散風險並延長響應時間。
Sumida組件可用於視聽設備,CD-ROM驅動器,DVD / MD產品,調製解調器,網絡硬件,液晶顯示器,計算機外圍設備,空調,電子汽車產品,如防抱死制動系統,以及過多的產品。其他電子設備。有關我們廣泛的產品系列,請參閱我們網站的產品部分。

相關新聞

相關產品數量

1,208 個相關產品 提交詢價

相關分類

集成電路(IC)(649 products)
專業IC(649 products)
過濾器(2 products)
共模扼流圈(2 products)
電感器,線圈,扼流圈(361 products)
固定電感器(361 products)
變形金剛(1 products)
開關變換器,SMPS變壓器(1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