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Bourns, Inc.

Bourns, Inc.

- 自1947年Marlan和Rosemary Bourns成立以來,Bourns,Inc。一直在電子行業領導電子元件和集成解決方案的設計,製造和銷售。作為行業創新者,Bourns的目標是高增長行業的產品開發,如計算機,電信,汽車和便攜式電子產品。
隨著1952年Trimpot®的推出,Bourns在公司早期的產品和服務的質量,價值和創新方面建立了基準。線。這是世界上第一個獲得專利的微調電位器。 Bourns致力於追求卓越,確保不斷改進其產品和服務,以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 Bourns的理念建立在產品質量,可靠的交付和全球客戶的最佳整體價值之上。除了保持全球製造和客戶支持能力外,Bourns還大力投資於技術開發和擴展其製造能力以滿足客戶需求。改變需求。通過這種持續的投資,Bourns推動了元件小型化的趨勢。公司在質量方面的承諾體現在其生產運營中,符合QS 9000和ISO 9001/2000認證。
Bourns銷售各種無源元件,包括微調電位器,過流保護裝置,傳感器,模塊化觸點,電阻網絡,開關,編碼器,面板控制,線性運動電位器,刻度盤,精密電位器,電感元件,芯片電阻和芯片電阻陣列, 和更多。此外,我們的電路保護產品繼續擴展,包括晶閘管浪湧保護器,可複位和電信保險絲,氣體放電管,線路保護模塊,芯片二極管和ESD保護產品。 Outside Plant產品包括中心局,站和多級保護器以及網絡接口設備(NIDS)和數字用戶線(DSL)產品。最近增加的產品線包括DC / DC轉換器,微電子模塊,專用電阻器和功率半導體。

相關新聞

相關產品數量

5,078 個相關產品 提交詢價

相關分類

集成電路(IC)(2,029 products)
專業IC(2,029 products)
分立半導體產品(25 products)
晶體管 - 雙極(BJT) - 單(3 products)
晶閘管 - TRIAC(1 products)
晶閘管 - SCR(1 products)
二極管 - 齊納 - 單(1 products)
二極管 - 整流器 - 單(15 products)
二極管 - 橋式整流器(4 products)
電路保護(1,139 products)
TVS - 壓敏電阻,MOV(40 products)
TVS - 晶閘管(150 products)
TVS - 混合技術(9 products)
TVS - 二極管(701 products)
浪湧抑制IC(65 products)
PTC可複位保險絲(125 products)
照明保護(4 products)
氣體放電管避雷器(GDT)(32 products)
保險絲(12 products)
電氣,特種保險絲(1 products)
過濾器(36 products)
鐵氧體珠和芯​​片(3 products)
EMI / RFI濾波器(LC,RC網絡)(1 products)
共模扼流圈(32 products)
傳感器,傳感器(8 products)
溫度傳感器 - 恆溫器 - 機械(3 products)
編碼器(5 products)
電感器,線圈,扼流圈(395 products)
固定電感器(384 products)
陣列,信號變壓器(8 products)
可調電感器(3 products)
變形金剛(6 products)
特種變壓器(2 products)
脈衝變壓器(3 products)
電流感應變壓器(1 products)
電阻器(211 products)
電阻網絡,陣列(179 products)
貼片電阻 - 表面貼裝(32 products)
開關(5 products)
觸覺開關(3 products)
DIP開關(2 products)
連接器,互連(3 products)
矩形連接器 - 彈簧加載(3 products)
電位器,可變電阻器(527 products)
微調電位器(502 products)
指輪電位器(1 products)
旋轉電位器,變阻器(24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