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三星的智能戒指點亮了!

MWC 2024正式啟動,移動世界大會(MWC)出生於1995年,現已達到29年。作為世界領先的技術展覽之一,它自然會引起極大的關注。

在開幕日,Honor and Xiaomi各自舉行了2024年的首次海外啟動活動。Honor將Magic 6系列和Magic VS Porsche Design Edition推出了國際市場,而小米將新發射的小米14 Ultra帶到MWC 2024場景中。關於這兩個發布會,由“ Zhuang Tianming”和“ Dingxi”領導的Lei Technology MWC報告團隊在巴塞羅那提供了深入的現場覆蓋範圍。有關詳細內容,請遵循LEI技術(ID:LEITECH)。除了這兩個活動外,Lei Technology的團隊還注意到,智能可穿戴設備,例如三星的智能環圈環,該戒指在三星Galaxy S24系列發射中以“另一件事”的形式出現了神秘的外觀,在MWC的第一天引起了極大的關注。 2024.現在,Galaxy Ring已正式被指定為“ AI設備”,刺激了觀眾的胃口。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數字健康的概念穩固,並且增加了對可穿戴設備(如智能樂隊和智能手錶)的興趣,但在CES和MWC等節目中,製造商一直在展示更少的新可穿戴設備。但是,在這個MWC上,三星,OnePlus和小米的強烈“復出”可能會向智能可穿戴設備市場注入新的生活。

1.三星的AI環在智能可穿戴設備中帶領新浪潮

在MWC 2024年,許多製造商已經推出了新的智能可穿戴產品。讓我們從Lei Technology的報告團隊的角度來了解這些新產品的驚喜。

2.三星:“ AI戒指”是真實的嗎?

在三星Galaxy S24系列的全球發布會上,Galaxy Ring飾演了一個神秘的客人。除了確認其名稱和一般形狀外,很少披露信息。如今,Galaxy Ring是在MWC 2024上首次展示的。儘管它尚不可用於動手體驗,但它已經引起了廣泛的媒體關注。

(照片來源:LEI技術報告團隊現場)

Galaxy環是配備心電圖傳感器和血流傳感器的環形智能可穿戴設備。根據官方介紹,該環主要提供有關活動,睡眠,營養和壓力的健康報告。

確實,智能戒指曾經是多個品牌嘗試過的,例如OURA,它在全球範圍內廣泛關注。






















但是,這些產品始終面臨實用問題,例如電池壽命和磨損經驗,或者它們的監視功能無法與智能樂隊相比。三星官員表示,銀河環將解決這些問題,更重要的是,它將成為“ Galaxy AI”家族的一部分,這意味著它將具有某些AI功能。

無論如何,智能戒指一直被吹捧為“新時代的數字健康設備”,但它也是技術辯論的主題。現在,隨著三星朝這個方向領導並提供與AI相關的功能,它也可能指向智能可穿戴市場的新方向。如果您對這個智能戒指感興趣,請不要錯過Lei Technology的現場報告。遵循Lei Technology的官方微博獲取最新的MWC 2024信息。

3. OnePlus:令人垂涎的電池壽命。

三年後,OnePlus終於發布了其第二個智能手錶-OnePlus Watch 2. OnePlus Watch 2繼續其前身的圓形錶盤設計,將錶盤材料更新為Sapphire Glass,並將錶殼更新為更耐用的不銹鋼。根據官方聲明,OnePlus Watch 2符合軍事級標準。當然,OnePlus Watch 2的最重要的賣點是電池壽命。內置的500mAh大容量電池可持續100個小時的延長電池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