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國巨投資超過新台幣一百億元,台灣工廠有望受惠

據台灣媒體經濟日報報導,被動組件製造商國巨計劃投資新台幣100億元新台幣(約合人民幣23.11億元),以擴展工業車輛等高端產品。業內人士指出,自動化設備廠萬潤有望從中受益,第一季度運營將觸底反彈。

據報導,國鉅的產能約為50%。但是,為了滿足市場需求並適應新的5G和汽車電子時代,國巨決定繼續擴大其在中國台灣的研發和生產基地,以確保長期的增長勢頭。

作為Yageo的供應商,設備製造商Wanrun有望從市場的樂觀中受益。此外,萬潤此前曾透露,無源元件的客戶已計劃擴大生產,並已開始恢復訂單。

但對於市場投機,萬潤不願發表過多評論。不過,萬潤仍然表示,許多無源元件客戶已經擴大了5G手機產品的生產,並且已經開始了第一批設備採購訂單。萬潤的訂單在不斷增加,僅需1到2個月即可顯示。現在的表現。

在傳統的淡季效應的刺激下,再加上沒有考慮到無源元件的客戶訂單,萬潤去年12月的收入下降至新台幣5,557萬元,同比下降35.62%。業內人士預測,去年12月,該業務的底部應該是萬潤,而今年第一季度的業績將觸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