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三星顯示器或將領導電視業務,投資開發量子點OLED

據Businesskorea稱,三星顯示器將投資83.6億美元開發量子點OLED技術(QD-OLED)。因此,負責電視業務的三星電子的視覺顯示部門(VD)可能會失去領導地位。

根據該報告,三星顯示器將在10月10日宣布一項83.6億美元的投資計劃,併計劃在其Tangjeong工廠建造QD-OLED顯示器生產線。

三星顯示器已經暫停了一些液晶面板生產線-第8代生產線,併計劃出售這部分生產線。我相信,業內人士會在將來停止所有LCD生產線,並逐步減少用於電視的LCD屏幕的生產。因此,三星的顯示器在電視顯示業務中的發言權可能比三星的視覺顯示部門更大。

三星顯示器負責人表示,三星的視覺顯示部門負責QLED電視的生產,而三星的顯示器將負責QD-OLED電視的生產。將來,視覺顯示部門將只生產MicroLED電視,因此該部門的權力將降低。

視覺顯示部門表示,無論三星在OLED方面的投資如何,其部門都將專注於MicroLED業務。但是,由於單價為334,390-417,990美元,MicroLED TV當前的銷售量較低。將MicroLED產品推向普通消費者需要很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