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路透社:在特朗普辭職之前,英特爾和其他公司將吊銷華為的數十個供應許可證

據知情人士說,特朗普政府已通知包括芯片製造商英特爾在內的幾家華為供應商,該公司目前正在吊銷向華為出售產品的某些許可證,並打算拒絕數十種其他申請向華為供應產品。 。這可能是特朗普在下台之前對華為的最後一舉。

根據路透社獲得的電子郵件記錄,新航週五表示,美國商務部已宣布“將拒絕向華為出售產品的大量許可申請,​​並吊銷至少一份先前頒發的許可。”消息人士說,撤銷了一個以上的許可證,另一個則說,其中包括四家公司獲得的八份許可證。其中,日本閃存芯片製造商Kioxia已被吊銷至少一份許可證。 SIA在一封電子郵件中指出,這些行動涉及半導體行業的“多種”產品,並詢問該公司是否已收到通知。此外,電子郵件還指出,許多公司已經在等待供應申請了幾個月,但是在特朗普即將辭職的情況下,政府部門如何“拒絕”批准將是一個挑戰。

據悉,收到“拒絕意向”通知的公司有20天的響應時間,商務部將在45天內將決定的任何更改通知公司,否則這些更改將成為最終決定。 。關聯公司也有45天的上訴時間。

2019年5月,美國出於國家安全的考慮將華為列入``實體名單'',限制供應商向其出售美國產品和技術。但是,當美國加大對華為的製裁時,它也批准了一些供應許可證,甚至要求在國外銷售美國技術和製造品的公司提交申請,這無疑擴大了美國的力量。

知情人士說,在採取最新行動之前,約有150份涉及商品和技術的許可證價值1200億美元。這是由於美國機構無法就是否應頒發這些許可證並將它們擱置而達成協議。此外,仍有2800億美元的華為商品和技術許可證尚未得到處理,但現在更有可能被拒絕。

去年8月更新的華為禁令中有一條規則,即5G相關產品可能會被拒絕,但技術不那麼先進的相關技術會視具體情況而定。

上述消息人士說,從1月4日開始,美國政府在與商務部,州,國防部和能源部的高級官員舉行了六次會晤後做出了上述決定。他說,官員們已經制定了詳細的指南,說明哪些技術可以支持5G,並將以此為行動基準。隨後,官員拒絕了大約150份有爭議的申請中的大部分,並吊銷了八份符合新準則的許可證。

在特朗普最近任命的商務部官員科里·斯圖爾特的壓力下,美國採取了這一行動。在特朗普政府結束時,斯圖爾特在商務部工作了兩個月。他希望推行強硬的中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