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韓國媒體:三星和SK海力士將於9月15日“切斷”華為業務

韓國媒體朝鮮日報9月8日晚報導,三星電子和SK海力士將於15日停止向華為供應芯片。 “停產供應”還包括內存和移動AP。

為了遵守美國商務部對華為的一系列制裁措施,朝鮮日報認為,9月14日將是三星和SK海力士向華為提供產品的最後一天。

自去年5月以來,美國商務部工業和安全局(BIS)已相繼發布了針對華為的一系列制裁技術封鎖政策,並將該禁令的生效日期定為9月15日。

8月17日,美國商務部進一步加強了對華為獲取美國技術的限制,並將華為在21個國家和地區的38家子公司列入了“實體清單”,該清單受所有出口法規(EAR)的限制。許可證要求。韓國半導體行業的一位官員說:“在美國商務部對華為實施最嚴格的禁令之後,使用美國技術製造的半導體的使用程度問題在韓國行業引起了相當大的困惑。”

華為是全球半導體的極其重要的購買者。去年,半導體芯片的總購買額為208億美元,僅次於蘋果(361億美元)和三星電子(334億美元)。

三星和SK海力士一直是華為非常活躍的合作夥伴。華為分別佔三星電子半導體事業部(DS)和SK Hynix銷售額的6%和15%。因此,韓國媒體評估說,在9月15日之後,美國商務部的華為禁令對SK Hynix的影響將大於三星。

韓國半導體行業分析稱,受禁令影響,9月15日之後,全球內存價格將繼續下跌和惡化。截至8月底,主要用於PC的DDR4 8 Gb DRAM的平均固定交易價格為3.13美元,比6月下降了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