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英特爾地震:總工程師離開,技術部門分為五個

據台灣媒體經濟日報報導,英特爾的首席工程師Murthy Renduchintala將離開,因為7nm工藝將至少延遲6個月,而且研發技術的進步落後於該行業。

據了解,Murthy Renduchintal目前還是英特爾技術,系統架構和客戶團隊的總裁。他將於8月3日離開,他領導的團隊也將由其他主管分裂和領導。

英特爾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此項調整是“加快產品領先地位和改善工藝技術執行力的重點和責任感”。

Renduchintala於2015年加入英特爾,被認為是重要的高管,其權力僅次於Swann。他曾擔任高通公司執行副總裁,自2018年4月以來一直擔任埃森哲的董事。加入英特爾後,他最初負責客戶,物聯網業務以及系統架構團隊。 2016年,他向其他高級管理人員發送了一份備忘錄,以草擬一套計劃來應對他所謂的“競爭鴻溝”情況,並呼籲需要升級英特爾的設計業務。 Renduchintala隨後升任現職。

最新的人員變動表明,英特爾在遇到生產困難且難以生產7nm工藝時,正在重新考慮各個方向的運營。

Renduchintala最初被認為可以替代Kezaiqi。由於與員工的私密關係,科在奇於2018年辭去了英特爾首席執行官的職務。

此外,Renduchintala還是英特爾薪酬最高的高管之一,截至2019年底,年薪總額為2688萬美元。

現在,隨著Renduchintala即將離開,他的團隊將分為五個組織,包括由Ann Kelleher領導的技術研發團隊,該團隊將致力於推動7nm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