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前iPhone工程師:Apple威脅要不要雇用Apple工程師,但想從Nuvia挖人

根據Macrumors的說法,前iPhone芯片設計師Gerard Williams III在2019年2月離開蘋果公司之後與其他Apple開發人員一起成立了一家名為Nuvia的新公司。Williams隨後因違反合同而被Apple起訴。

據了解,蘋果於2019年8月首次起訴威廉姆斯,聲稱與蘋果的合同阻止他從事與蘋果業務直接相關的商業活動。

最近,威廉姆斯(Williams)再次表示,蘋果公司實際上是在Nuvia內部挖人。

根據Nuvia提供給AppleInsider的法院文件,蘋果已經發起了自己的反競爭運動。他說蘋果曾威脅努比亞不要雇用蘋果工程師,但後來他想擺脫努維亞聯合創始人約翰·布魯諾。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會對此案進行審判。據報導,一名法官拒絕了蘋果的懲罰性賠償要求,因為他們未能證明威廉姆斯的不忠行為如何傷害了該公司。

據了解,杰拉德·威廉姆斯三世具有豐富的處理器開發經驗。加入蘋果之前,他在ARM工作了12年。加入蘋果後,他逐漸開始由處理器核心工程師負責整個A系列SoC架構的設計,這表明他的職責也在增加。它最傑出的貢獻是A7中的處理器內核設計,這是移動設備中的第一個64位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