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國外媒體透露,華為已經開始進行6G的研發。三星LG進入了這個序列。

據加拿大媒體報導,華為已經開始在加拿大渥太華的R& D實驗室開發6G技術。這是繼5G網絡技術之後的新一代技術,但目前還沒有統一的6G標準,各大公司對6G的研究還處於起步階段。

在加拿大,華為在渥太華建立了先進的技術研發中心。它是華為四大核心R& D中心之一。十多年來,華為與加拿大的13所大學和研究機構共同開發了新技術。華為已投資至少5000萬。袁資助大學研究。

此前,華為創始人任正非表示,華為在加拿大的投資至少為幾十億美元。

對於6G研究沒有明確的消息,因為華為還表示在2030年之前將沒有真正的6G技術上市,而且該行業仍在進行前期研究。

不僅華為,而且其他廠商也開始了6G的研發。 6月,三星電子在研發中心進行了重組,組建了一支專門從事6G通信技術研發的團隊。 LG電子與著名的韓國國家科學技術研究院(KAIST)合作,建立了6G研究實驗室,以確保6G移動通信的核心技術。

因為6G比4G LTE快100倍,比5G快5倍,科學家稱它將開啟一個新時代。中國已宣布將於2030年實現6G商業化的路線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