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美國技術約佔韓國芯片產量的30%!華為禁令令當地半導體工廠困難重重

據《台灣媒體經濟日報》報導,半導體行業的消息人士指出,中美技術戰的死灰復燃也引起了韓國芯片製造商的懷疑。儘管三星電子和SK Hynix的核心業務是內存芯片,但尚未包括在美國對華為的新禁令中。但是,韓國芯片行業從設計,製造到封裝的芯片製造過程都依賴於美國技術,這使這些公司深感擔憂。

消息人士指出,韓國的存儲芯片業務短期內不會受到美國新禁令的直接影響,但不確定性持續增加,這將使韓國公司坐下來休息,並可能長期產生負面影響。跑。

根據韓國貿易協會(KITA)的數據,去年日本是最大的芯片設備進口國,日本的進口額為3296億美元;其次是美國,為3202億美元;第三名是荷蘭,金額為1,745億美元。

韓國官員指出,簡單來說,無論是存儲芯片還是非存儲芯片,美國技術約佔韓國芯片產量的30%。儘管比例隨產品類型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但總體上講,不可能在整個過程中放棄美國技術。

儘管美國再次給予華為120天的寬限期,但華為屆滿將面臨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