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Samsung Electro-Mechanics America, Inc.

Samsung Electro-Mechanics America, Inc.

- 三星電機(SEMCO)成立於1973年,是三星公司的子公司。 SEMCO是為多個行業提供無源元件的全球領導者。 SEMCO由四個部門組成:光學和機電一體化,電路驅動,高級電路互連和LCR。 SEMCO在五個國家設有製造基地,並在十五個國家/地區設有直接銷售部門。
LCR部門產品線包括多層陶瓷電容器,鉭,聚合物鉭,電感器,磁珠,濾波器,電阻器,晶體和晶體振盪器。在這些產品系列中,SEMCO為各種特定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先進的產品。 SEMCO是材料和新技術開發的行業領導者,在創新的MLCC產品線中得到了體現。 SEMCO以最小的尺寸提供世界上最高的電容值。 SEMCO LCR部門在消費電子領域佔據第一的市場份額。
這意味著世界上幾乎每個人都在生活的某些方面使用SEMCO無源元件。這包括手機,電視,GPS,筆記本電腦,醫療監控設備,白色家電,照明等等! SEMCO的快速增長歸功於市場領先的技術,強大的成本競爭力以及快速準確的決心。

相關新聞

相關產品數量

3,635 個相關產品 提交詢價

相關分類

電容器(3,504 products)
陶瓷電容器(3,504 products)
過濾器(18 products)
鐵氧體珠和芯​​片(18 products)
電感器,線圈,扼流圈(86 products)
固定電感器(86 products)
電阻器(9 products)
貼片電阻 - 表面貼裝(9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