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Omron

Omron

- 歐姆龍是世界領先的先進可靠電子控制和系統供應商之一。您可以指望我們為您提供最新技術,並在我們參與的每個產品領域為您提供卓越的品質和性能。從繼電器到先進的機器視覺系統,沒有人比歐姆龍提供更好的性能價值。我們還在全球1500多個辦事處提供全球服務和銷售支持。無論您身在何處,無論客戶身在何處,歐姆龍都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歐姆龍是世界領先的繼電器供應商。我們提供卓越的品種和技術先進的繼電器,幾乎可滿足任何繼電器要求。可選擇低信號,通用,電源PCB,固態和光MOS樣式。歐姆龍的基本和手動開關與我們在消費電子,電器,計算機外圍設備,辦公自動化產品和電信應用中的繼電器密切配合。可選擇基本,觸覺,DIP,光學開關和光敏微型傳感器。

相關新聞

相關產品數量

2,760 個相關產品 提交詢價

相關分類

集成電路(IC)(2,122 products)
專業IC(2,120 products)
PMIC - LED驅動器(2 products)
線性 - 視頻處理(0 products)
傳感器,傳感器(25 products)
壓力傳感器,傳感器(1 products)
光學傳感器 - 反射 - 邏輯輸出(1 products)
光學傳感器 - 反射 - 模擬輸出(6 products)
光電傳感器 - 光電斷路器 - 插槽類型 - 晶體管輸出(10 products)
光學傳感器 - 光電斷路器 - 插槽類型 - 邏輯輸出(5 products)
運動傳感器 - 傾斜開關(2 products)
圖像傳感器,相機(0 products)
繼電器(113 products)
汽車繼電器(1 products)
固態繼電器(96 products)
信號繼電器,高達2安培(11 products)
繼電器插座(2 products)
功率繼電器,超過2安培(3 products)
開關(91 products)
觸覺開關(35 products)
快動作,限位開關(37 products)
搖臂開關(1 products)
DIP開關(18 products)
連接器,互連(39 products)
IC,晶體管插座(1 products)
矩形連接器 - 接頭,公插針(3 products)
矩形連接器 - 附件(1 products)
FFC,FPC(扁平柔性)連接器(34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