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NMB Technologies Corp.

NMB Technologies Corp.

- NMB Technologies Corp.總部位於密歇根州諾維市,NMB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成立於1968年9月,是其母公司Minebea Co.,Ltd。的銷售和營銷部門。
從一開始,NMB就相信與客戶建立強大的合作夥伴關係。通過提供本地應用工程師,知識淵博的直銷以及與世界級經銷商和當地代表合作,向我們的客戶展示我們的產品及其質量,從而體現了對客戶的承諾。
作為美蓓亞集團公司的一部分,NMB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將全球製造業強國置於客戶手中。 NMB /美蓓亞集團公司在泰國,柬埔寨,中國,新加坡,日本,歐洲和北美設有研發和製造工廠,在全球擁有60,000多名員工,仍然是電子設計和製造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 機械部件。
在NMB,我們對客戶的承諾迫使我們保護供應鏈,提高成本效率,並將質量保持在最高標準。我們的員工素質,服務質量和產品質量仍然是我們的主要組成部分。

相關新聞

相關產品數量

469 個相關產品 提交詢價

相關分類

集成電路(IC)(18 products)
專業IC(18 products)
電機,螺線管,驅動板/模塊(1 products)
汽車 - AC,DC(1 product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