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Isocom Components

Isocom Components

- Isocom Components是高性能紅外光電器件的領先製造商,專注於光耦合器和光開關。自25年前成立以來,Isocom一直致力於滿足客戶的期望,成為全球光電行業最受尊敬的品牌之一。專業知識和靈活的製造工藝使得世界上最短的生產週期縮短了。很多部分。產品質量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無與倫比的,並得到許多長期客戶的認可。
Isocom Components是您所有流行的商用光耦合器行業標準類型的天然替代品,其中許多不再由其他製造商提供。此外,它們還執行特殊的參數選擇,以滿足客戶的特定電路設計要求。零件可根據領先的公認行業標準獲得批准,所有設備均可提供各種引線形式以及捲帶包裝(如果需要)。

相關新聞

相關產品數量

549 個相關產品 提交詢價

相關分類

集成電路(IC)(461 products)
專業IC(461 products)
隔離(27 products)
光隔離器 - 晶體管,光伏輸出(23 products)
光隔離器 - 邏輯輸出(3 products)
隔離器 - 門驅動器(1 products)
傳感器,傳感器(6 products)
光電傳感器 - 光電斷路器 - 插槽類型 - 晶體管輸出(6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