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ADI (Analog Devices, Inc.)

ADI (Analog Devices, Inc.)

- ADI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DI)定義了信號處理領域的創新和卓越。 ADI的模擬,混合信號和數字信號處理(DSP)集成電路(IC)在將光,聲,溫度,運動和壓力等現實現象轉換,調節和處理成電信號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可用於各種電子設備。 ADI是電子製造商中高性能的代名詞,我們與客戶合作,定義最佳的用戶體驗質量。這意味著成千上萬的娛樂,醫療,通信,工業和其他應用中最清晰的圖像,最清晰的聲音,以及最佳的界面,尺寸和性能。
ADI公司已完成對Hittite Microwave Corporation的收購。 Hittite將成為ADI RF和微波集團(RFMG)的一部分。
ADI公司收購凌力爾特公司:憑藉80年的卓越技術,ADI成為“全球頂級模擬技術公司”。這一全新的綜合產品組合為客戶提供了市場領先地位,創新和承諾的優勢。更多信息

相關產品數量

34,277 個相關產品 提交詢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