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什麼是“以數據為中心”的方式給予英特爾答案?

如何在以數據為中心的時代戰略性地部署企業,如何深入挖掘數據的價值。這是每個企業必鬚麵對的挑戰。 8月6日,英特爾在北京舉辦了至強強大的可擴展平台用戶體驗分享會,介紹了英特爾在此問題上的戰略思想,並通過第四範式金山運,海信科進,寧德時代等客戶進行分享。數據分析,雲服務,人工智能和智能製造領域的最佳實踐。

據英特爾公司行業解決方案集團中國區總經理梁雅麗女士介紹,以數據為中心的行業正在發生變化。特別是,在過去兩年中,到目前為止,全球產生的數據總量佔所有數據的90%。遺憾的是,實際上只分析和發布了一小部分數據。 “在以數據為中心的時代,如何快速獲取見解並實現價值增長是企業面臨的迫切問題。”梁雅麗說:“英特爾致力於打造功能強大,穩定,可靠,高效的以數據為中心的產品。結合不同行業和應用場景的工作量需求,幫助企業提升核心競爭優勢,進而推動百白產業轉型升級。“

英特爾行業解決方案集團中國區總經理梁雅麗女士

英特爾為現代數據中心構建了三駕馬車。首先,安全數據計算是數據中心的重點。第二代Intel®Xeon®可擴展處理器專為數據中心現代化創新而設計,可提高各種基礎架構,企業應用程序和技術計算應用程序的運營效率,從而提高總體擁有成本(TCO)並提高用戶工作效率。與上一代產品相比,基於第二代Xeon處理器的系統專注於構建更靈活的服務和突破性功能。

其次,數據中心需要更強大的數據存儲能力。這就是AuroraTM技術派上用場的地方。英特爾®AoTengTM數據中心級持久存儲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將高容量,經濟性和耐用性結合在一起,以最大限度地減少系統存儲中數據採集的高延遲。

最後,數據中心需要更快的數據傳輸。為此,英特爾提供了一系列以矽光子為代表的技術,可以大大提高數據傳輸能力,解決傳輸瓶頸。

Liang Yali總結道:“英特爾以數據為中心的產品技術旨在幫助企業實現更快的數據傳輸,更強大的存儲和基於優化解決方案的更多處理,從而從數據中獲取洞察力,創造商業價值並實現升級。”

在會議上,第四範式和金山雲的負責人介紹瞭如何構建基於第二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和英特爾奧騰數據中心內存和存儲解決方案的企業級人工智能軟件和硬件集成系統。裸金屬產品,滿足多場景使用的需求並優化資源配置。

第四範式自主開發的軟件和硬件集成AI集成系統SageOne,由於英特爾至強可擴展平台與英特爾奧騰持久存儲器的結合,性能遠遠領先於業界的通用框架。金山雲創建了一個分佈式安裝集群。基於Intel Xeon Gold處理器和AoTeng持久內存,部署速度可以提高到20分鐘,完成1000台物理機自動安裝系統的任務。

在同一時期,寧德時代和海欣科金的代表也分享了他們各自的案件。寧德時代的生產線深受後端系統的困擾。在基於英特爾至強可擴展平台更換產品後,停機時間窗口縮短了數據量的兩倍。 Haixin Kejin採用Intel Xeon Gold 6240處理器和Intel AoTeng持久存儲器組合,使其解決方案更適用於具有大數據庫容量和多次指紋存儲的掌紋功能識別等場景。

值得一提的是戴爾,新華三,華為,浪潮,聯想,中科曙光,中興等公司的代表也出席了會議,見證並聆聽英特爾以數據為中心的產品組合,以推動行業發展。創新,加速數字經濟的精彩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