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WT Microelectronics董事長談論WPG Holdings:定位競爭對手

WPG Holdings宣布持有WT Microelectronics股份後,據了解,到目前為止,兩方尚未互動。 WT Microelectronics董事長鄭文宗(27)昨日表示,WPG Holdings是一家正在運營的競爭對手。關於與向碩的股份交換,他強調,WT Microelectronics對IC設計公司有長期投資,並有成功的案例。該策略也得到了全面評估。僅僅因為發生時間臨近,每個人都將WT Microelectronics的1.71億股股票換成與湘朔的股票交換,這與原先計劃的定向增發或目前增加的1.7億股混為一談,但這是兩回事。

鄭文宗說,證券交易所案是中長期發展。雙方都對此進行了認真評估。甚至祥碩的母公司華碩也很樂觀。已詳細討論了股份轉換率。

WT Microelectronics股東大會昨天未舉行。據了解,不管股東的問題是否與提案有關,鄭文宗都一一回答。他強調,WT Microelectronics非常重視與股東的溝通,不會提出錯誤的答案,“我可以告訴您可以回答的內容。”未來的籌款案例數量還將考慮股東的利潤和公司的資金需求。

鄭文宗認為,WPG Holdings已收購了WT Microelectronics的股權,因此無需討論,但WT Microelectronics不會因此而停止發展。他承認,在聽到這一消息的第一分鐘,他想:“有可能合併嗎?”但是他想了想,問了上下游製造商,答案是否定的,所以他也作了各種外部解釋。

鄭文宗表示,如果今年沒有新的冠狀肺炎流行,半導體產業應該會明顯增長,但是現在已經被打亂了,由此帶來的經濟影響仍不清楚。他不擔心生產方面,但擔心市場需求會受到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