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ARM市場營銷副總裁:異構計算的關鍵是使第三方能夠訪問芯片級性能

對異構計算的支持Arm推出了兩個新的主流ML處理器

異構計算已逐漸成為該行業的主流方向。英特爾和英偉達已經推出了一個統一的架構平台,以實現異構計算。最近,為了支持異構計算,Arm推出了兩個新的主流ML處理器Ethos-N57和Ethos-N37 NPU,它們是Arm ML處理器Ethos-N77之後的兩個處理器。

在這方面,Arm營銷副總裁Ian Smythe在接受采訪時說:“支持異構計算的關鍵不是構建硬件平台,而是更重要的是使第三方開發人員能夠訪問芯片級性能。無法獲得芯片級性能,IP功能,那麼這些功能,這些性能已經被浪費了,因此我們強調整個生態系統的合作。”

``實際上,很明顯有一個特定的計算領域,我們正在考慮如何滿足下一代計算的能耗以及CPU,GPU和NPU的性能。這意味著我們不僅需要在產品設計階段,還需要在開發人員產品部署的運營階段有效地建立數據或不同場景計算的組合。為此,我們需要一個統一的工具鏈來實現CPU,GPU,NPU。支持。” Ian Smythe說。

另外,伊恩·史密斯(Ian Smythe)指出,事實上,阿姆(Arm)有許多這樣的合作夥伴,他們已經在其電視或移動電話產品上實現了異構片上系統,例如使用視頻,圖形,加速器和CPU。它是異構的。從開發人員的角度來看,只有ARM在系統級別實現了更好的系統範圍的數據流。

Ian Smythe說:“對於Arm來說,我們專注於總計算,無論是總計算,異構計算還是專有計算,我們都致力於功率與性能之間的平衡。”

據報導,Ethos-N57和Ethos-N37的設計概念包括一些基本原理,例如:優化對Int8和Int16數據類型的支持;先進的數據管理技術可減少數據移動和相關功耗;創新的Winograd技術的登陸使性能比其他NPU提高了200%以上。

此外,Ethos-N57功能包括:針對ML性能和電源效率進行了優化,性能範圍為每秒2兆位。 Ethos-N37還具有:設計用於提供最小的ML推理處理器(小於1平方毫米);針對每秒1兆位的性能範圍進行了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