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冬天真的來了嗎?三星展會宣布提前退休計劃以減少員工數量

據BusinessKorea稱,三星已經提出了提前退休計劃,以削減其員工隊伍,並為申請該計劃的人提供三年薪資。

據了解,三星的業務部門上週開始採取措施實施該計劃,在該公司工作五年以上的工人可以申請。該公司還將一些LCD顯示器生產線的員工轉移到OLED生產線。

一位公司內部人士說,補償計劃包括兩年半或三年的工資,以及每名兒童的子女額外1000萬韓元(8,390美元)。該公司將為他們的孩子提供學費,直到他們從大學畢業並考慮額外的補償。退休福利將通過個人養老金(IRP)賬戶以養老金的形式提供。

一位公司官員說,補償計劃的細節根據員工人數和工作年數而有所不同。

業內觀察人士表示,三星表示正在減少其員工隊伍。根據其業務報告,該公司的員工人數從2015年底的24,758人略微下降至去年的23,732人。相比之下,支付給員工的工資從同期的2.14萬億韓元(18億美元)激增至2.51萬億韓元(21億美元)。 2017年,營業利潤為3.38萬億韓元(28.4億美元),這增加了工資的快速增長,並向按期實施提前退休計劃的申請人支付了報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