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 888 5G旗艦移動平台支持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

高通技術公司在2021年1月14日宣布,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888 5G旗艦移動平台正在支持三星最先進的新型智能手機三星銀河S21系列,包括某些地區版本的S21,S21 +和S21 Ultra。 Snapdragon 888集成了5G,人工智能,遊戲和影像等行業領先的移動技術創新,旨在將旗艦移動終端構建為專業相機,智能個人助理和頂級遊戲終端。

高通技術公司移動,計算和基礎設施業務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Alex Katouzia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繼續與三星電子進行長期戰略合作,帶來一系列最新的突破性移動產品。給消費者。在旗艦Snapdragon 888移動平台的支持下,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某些地區版本將進一步激發移動體驗的無限可能性。”

三星電子移動通信事業部執行副總裁兼手機研發部門主管KJ Kim說:“三星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最創新的移動體驗。新款Galaxy S21配備了Snapdragon 888 5G旗艦移動平台。一些地區版本將繼續實現這一願景。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可以支持最先進的5G連接,終端機側AI和尖端的成像功能。”

三星Galaxy S21系列充分利用了Snapdragon 888的主要架構增強功能。Snapdragon888使用最新的5納米製程技術,並集成了基於Arm Cortex-X1的Qualcomm Kryo™680 CPU。與上一代平台相比,CPU的整體性能提高了25%,並且支持高達2.84GHz的頻率。 Qualcomm Adreno™660 GPU迄今為止實現了最顯著的性能提升,其圖形渲染速度比上一代平台提高了35%。全新設計的總體第六代Qualcomm AI引擎包括新的Qualcomm Hexagon™780處理器,該處理器將AI與專業影像,頂級遊戲,極快的連接和更多功能結合在一起,可提供頂級的移動體驗。 Snapdragon 888可以提供行業領先的AI性能,每瓦性能是上一代平台的3倍,並支持每秒26萬億次操作(26 TOPS)的強大計算能力。

Snapdragon 888集成的Snapdragon X60 5G調製解調器和射頻系統是高通公司的第三代調製解調器到天線解決方案。它支持6 GHz以下的載波聚合和毫米波,並可以提供世界上最快的商用5G網絡速度,最高可達7.5Gbps。通過支持全球幾乎所有主要網絡,Snapdragon X60 5G調製解調器和射頻系統還支持出色的網絡覆蓋範圍,包括使用動態頻譜共享(DSS)技術來實現全國范圍的5G網絡覆蓋範圍。

三星Galaxy S21系列充分利用了Snapdragon 888上的全新Qualcomm Spectra™580。它所支持的三個ISP每秒可以處理27億像素,並可以同時使用三個相機進行拍攝。 Snapdragon 888還支持以120fps的超高速運動捕獲高分辨率圖像,4K HDR視頻拍攝和HEIF格式照片拍攝。

三星Galaxy S21系列還使用第二代Qualcomm 3D聲波傳感器,這是目前智能手機中識別面積最大的屏幕下指紋傳感器。傳感器的尺寸為8x8mm,旨在支持終端收集比上一代解決方案更大面積的指紋圖像,從而增強用戶體驗。與上一代相比,三星Galaxy S21系列超聲波傳感器的速度提高了30%,識別面積是上一代的1.7倍。與其他身份認證解決方案不同,高通公司的3D聲波傳感器使用基於聲學的技術來獲取每個用戶的獨特指紋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