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美國增加對華為芯片供應的限制,SK海力士股價因需求擔憂而下跌

據路透社報導,在美國宣布將出台新的出口管制條例以擴大對華為的“封鎖”之後,作為華為供應商之一的SK海力​​士周一早盤下跌了3.3%,這主要是由於市場擔心美國。此舉將影響SK海力士的運營。

美國商務部的新規則擴大了實體清單的範圍。無論是美國公司還是非美國公司,只要使用美國的技術和設備,都需要獲得許可證才能運送給華為。

分析人士說,SK海力士和三星電子在芯片生產中使用美國技術,但是這些芯片是自己設計的,因此不會受到美國限制的直接影響。

但是,他們也指出,中美貿易戰的不斷升級將損害華為和蘋果等公司對手機和手機零件的需求。 Cape Cape Investment&Securities分析師朴成順表示,從長遠來看,這不是一個好消息,因為這將導致對華為的需求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