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使用CEVA音頻DSP的Dolby MS12多流解碼器已通過認證,並支持Dolby技術產品集成

CEVA宣布CEVA-BX2™音頻DSP支持杜比MS12多流解碼器。

隨著智能電視,機頂盒(OTT)和機頂盒發展成為多功能數字媒體接收器,必須使用多個音頻編解碼器獲得多個內容源。杜比MS12是一種全面,高效,低成本的解決方案,可降低將多種音頻技術集成到這些設備中的複雜性。杜比MS12支持各種高質量音頻內容的解碼,包括許多內容服務提供商(例如Netflix)使用的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和杜比AC-4(Dolby AC-4),後者是ATSC 3.0中的下一代音頻標準之一。

CEVA在CEVA-BX2 DSP上實施並優化的杜比MS12認證將使片上系統(SoC)設計人員和設備製造商能夠將杜比技術(包括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和杜比AC-4)集成到他們的產品中。強大的CEVA-BX2 DSP也可用於運行CEVA的其他增值軟件,例如ClearVox™降噪和WhisPro™語音識別軟件,支持多麥克風語音用戶界面。

CEVA市場營銷副總裁Moshe Sheier表示:“ CEVA一直處於音頻/語音創新的最前沿,迄今為止,已使超過70億個音頻/語音設備投入使用。通過將Dolby MS12添加到經過優化和認證的CEVA DSP中,各種各樣的軟件包將能夠促進OEM製造商和半導體客戶加速產品開發以支持Dolby音頻技術。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這一里程碑,並期待幫助我們共同的客戶將智能和聯網的多媒體產品推向市場,並充分利用我們共同獲得的出色音頻體驗。”

CEVA-BX2是具有AI功能的現代高性能音頻/語音DSP,設計用於密集型音頻應用,例如多通道音頻解碼,遠場降噪以及基於人工智能的語音識別和聲音分析。 CEVA-BX2面向高性能音頻設備,例如智能電視和OTT / STB媒體設備,智能揚聲器,條形音箱和汽車信息娛樂系統。 CEVA-BX2使用四通道32X32位MAC和八通道16X16位MAC,並具有增強的功能以支持16×8位和8×8位MAC操作。它的11級流水線和5通道VLIW微體系結構通過雙標量計算引擎,負載/存儲和過程控制提供並行處理支持。它是採用台積電的7納米工藝生產的,達到2 GHz的速率。 CEVA-BX2指令集體系結構(ISA)結合了單指令多數據(SIMD)支持和用於高精度算術的可選浮點單元。 CEVA-BX2帶有完整的軟件開發工具鏈,包括高級LLVM編譯器,基於Eclipse的調試器,DSP和神經網絡計算軟件庫,神經網絡框架支持和實時操作系統(R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