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TDDI出貨量持續升溫,該公司第三季度的業績與新高相同。

得益於驅動器IC佈局的成功,該公司第三季度的業績以及該公司的業績均達到了歷史新高,並且兩家公司都對觸摸和驅動器IC(TDDI)出貨量的集成持續增長感到樂觀。

面板驅動器IC的需求強勁,9月份的合併收入達到新台幣56.14億元(同一個單位),5月份刷新了新記錄55.9億元。第三季度累計實現收入165.94億元,符合公司161-167億元的高標準,並創下歷史新高。 1-9月累計收入478.46億元,創去年同期新高。

該公司總經理王守仁指出,儘管大型TDDI的銷售疲軟,但小型TDDI的出貨量還是不錯的。上半年累計出貨量超過1億隻。估計第三季度將比上一季度的6000萬增加。 。而且,對於採用TDDI的HD和FHD各種規格表示樂觀,市場滲透率有望超過30%。

此外,對於AMOLED驅動器IC部分,王守仁預計第四季度將受到5G手機和大陸面板產能的刺激,特別是對FHD及以上的需求有望增加AMOLED驅動器IC的出貨量並促進增長的回報。

高速接口傳輸IC頻譜瑞9月份實現收入10.83億元,月度減少0.44%,同比增長4.15%;第三季度營收為人民幣31.65億元,比上一季度增長12.23%,同比增長20.8%,也創下單季新高,同比公司財務測試也很高。 1-9月累計完成88.78億元,同比增長22.54%,創歷史同期新高。

董事長趙杰說,市場已經增加了對高速傳輸產品的採用。 Spectrum已通過綁定時序控制器(TCON)和源驅動器IC(源驅動器IC)的策略進入客戶,以促進TDDI的出貨量。樂觀的是,下半年正在增長。

作為Apple TCON的主要供應商,Spectrum用於7-17英寸的屏幕,覆蓋iPad和Macbook。市場最近宣布,蘋果將在10月推出新款MacBook Pro和iPad Pro,這將對市場有所幫助。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