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彎曲納米銀線的標準,以改善昂貴的商業芯片

讓人們深入思考為什麼微小的銀納米線改變了電子設備領域?銀納米線的巨大應用潛力是其關注的主要原因,人們對其未來的應用前景也非常樂觀。彎曲銀納米線的標準為科學家們帶來了新的方向。

根據KAUST的實驗研究,顯示銀納米線的新排列使它們更耐用。這些銀納米線形成透明導電膜,用於太陽能電池,應變傳感器和未來的移動電話。如果將納米技術應用於電子設備,則需要對單個微小組件進行嚴格測試,以確保產品的可用性。沒有人預期銀納米線作為連接顯示器具有巨大潛力,並且可以用於柔性,接近透明的網格,以及觸摸屏或太陽能電池。

KAUST的實驗是改進昂貴的商業芯片。科學家可以使用透射電鏡檢測納米粒子並詳細研究單個銀納米線。這使TEM能夠設計和製造樣品芯片,以無與倫比的空間分辨率表徵和操縱納米材料。然而,商業芯片包含非常薄的膜以支撐納米顆粒。 KAUST研究團隊通過從懸掛在鉑電極上的定制TEM芯片添加銀納米線來改進新技術,增加不同頻率的功率,直到銀納米線由於電流加熱而失效。最後,研究人員發現線性銀納米線在一定的高電流密度下會導致由局部結構缺陷決定的點斷裂。

KAUST研究小組有一個奇思妙想和另一組實驗。當銀納米線開始彎曲時,發生了有趣的行為。樣品芯片在高壓下彎曲而不斷裂,並顯示出癒合現象。原因是導線外側的碳塗層粘合在一起。最終用戶將重複使用電子設備並反复彎曲,這意味著將銀納米線的應用限制為直線結構是不現實的。

作為柔性,折疊和彎曲電子器件的理想材料,銀納米線具有非凡的應用潛力。使用銀納米線來改善昂貴的商業芯片將在不犧牲標準的情況下提高性能並降低生產成本。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銀納米線所設想的應用前景將出現在人類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