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夏普手機設計重返日本!戴正武要求實施One Sharp精神

核心技術新聞,鴻海的夏普16日正式推出高端型號AQUOS R3。據了解,這款手機的設計是由日本總部設計的,與鴻海康發此前的設計相比,相當於夏普。將手機歸還日本血統的關鍵是實施夏普總裁戴正武要求的One Sharp概念。

繼2016年4月鴻海股權後,夏普推出了首款手機SHARP P1,該手機於七月份由台灣夏普品牌重返台灣市場。但是,由於當時的緊迫性,它直接引入台灣。夏普專注於全日本設計並吸引台灣消費者。

然而,由於該集團的戰略因素,後來在台灣銷售的夏普手機是由當時的代理銷售公司康發科技設計的,並開始引進台灣供應鏈的產品,包括使用手機芯片由聯發科製作。 。

然而,這種策略反映在市場的營銷策略中。它也使夏普手機大多基於入門級機型,很少有旗艦機型,這也影響了品牌形象。

在戴正武進入夏普總統的第二任期後,他開始要求設計優勢必須返回夏普總部,以收回先前分散的設計權。據了解,戴正武認為,夏普的日本血統是最大的優勢,所以雖然生產仍然負責傅誌康,但設計和銷售都由夏普主導。

值得注意的是,夏普以前幾乎是一個獨立的模型。與三星在該行業的其他策略相比,夏普的策略顯然很弱。現在它也開始採用不同級別的主要模型。振璞在手機市場的聲譽也將體現在戴正武總統夏普的成績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