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紅杉資本投資!半導體製造商IKAS完成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

據報導,半導體製造商IKAS(Ex Industries)最近完成了由紅杉中國種子基金,清通資本擔任本輪獨家財務顧問的千萬元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

Ax Industries首席執行官李傑先生表示,本輪融資將用於增加技術創新,產品研發,銷售體系建設等,擴大行業領先優勢,並進一步加深公司與Ax的合作。半導體客戶群加快了中國的半導體智能製造流程。

關於融資,紅杉資本中國基金董事總經理金文基說:“工業是一個國家最重要的經濟驅動力,中國一直在為世界提供製造業支持。半導體是典型的高附加值,高附加值的產品。行業,我們對Ax Industries的實力和技術進步感到樂觀,其核心產品填補了中國半導體產業鏈中的空白,這一輪融資將幫助Axes加速客戶登陸並實現全面智能半導體產業升級。”

根據公開信息,IKAS(Ex Industry)成立於2017年,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深圳灣科技生態園。 IKAS的使命是促進中國製造業的發展並幫助中國工業4.0革命。它由世界頂尖的智能製造技術專家,長江學者周孟初和世界頂尖的79位人工智能專家,加拿大皇家學院Witold Pedrycz教授領導。它包括一個由4名IEEE院士組成的智能製造科學家團隊,一個美國智能軟件研發團隊以及一個新加坡/美國行業專家團隊。公司團隊中超過50%具有碩士學位或以上學歷,並擁有人工智能等領域的多項國際發明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