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三星將中國的ODM訂單翻了一番,韓國零件供應商處在生死攸關的局面

根據ELEC的報告,由於三星智能手機產量的急劇下降,其韓國零件供應商預計第二季度的收入將不佳。

根據三星內部的消息來源,三星將其智能手機產量在4月份降至1000萬部,比通常的每月2500萬部大幅下降。有直接知識的人透露,對於某些公司來說,這是“生死攸關”的情況。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由於三星的2020年上半年銷售計劃,該公司第一季度的收入相當不錯,但第二季度的訂單將“急劇下降” 。

另一位知情人士說,三星電子今年對中國ODM製造商的訂單比上一年增加了一倍。同時,由於COVID-19流行導致智能手機市場萎縮,預計韓國PCB製造商第二季度的銷售額將下降30%。

此外,另一位熟悉情況的人士指出,三星也在自組裝其智能手機的攝像頭模塊,而這項工作以前是由分包商完成的。

知情人士還說,大多數公司已經失去了為三星組裝三或四相機的訂單,這導致其銷售和利潤下降。

同樣,大多數鏡頭製造商在第一季度未能盈利,並預計在第二季度再次虧損。但是,據報導,三星內部預計對智能手機的需求將在第三季度激增,而在第四季度,由於COVID-19可能捲土重來,需求將再次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