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三星Onyx LED電影屏幕在澳大利亞首次亮相

最近,三星電子在悉尼摩爾公園的HOYTS EntertainmentQuarter中安裝了Onyx屏幕。這是OnyxLED電影屏幕首次登陸澳大利亞。新產品使用三星最新的14米OnyxCinema LED屏幕。到今年3月,三星電子還將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HOYTSHighpoint安裝另一個10米長的Onyx屏幕。

三星電子視覺顯示高級副總裁HyeseungHa表示:“隨著全球電影市場的不斷發展,影院正在尋找新的方法來增強電影的觀看體驗。”其客戶提供了獨特的視覺體驗。我們很高興與HOYTS合作,以展示我們可以提供的影院級畫質產品,並為我們的觀眾提供良好的體驗,並將它們一次又一次地帶回電影院。

據報導,HOYTS是娛樂行業的領導者,在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擁有50多家電影院。新裝修的HOYTS EntertainmentQuarter位於悉尼摩爾公園,將作為HOYTS的旗艦電影院,並舉辦澳大利亞大片首映禮和紅地毯活動。

HOYTS集團首席執行官兼總裁Damian Keogh表示:“我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方法來保持領先地位,並為客人提供意想不到的事情。”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領導並將第一個OnyxCinemaLED屏幕集成到我們電影院的原因。這些屏幕完全改變了遊戲規則,並為我們的客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電影和娛樂體驗。”

HOYTS這次安裝的顯示器結合了4K分辨率,HDR圖像質量和146fL的峰值亮度,幾乎是標準投影儀技術的十倍。

通過與洛杉磯的太平洋劇院,中國北京的首都電影院以及瑞士蘇黎世的ArenaCinemas的Sihlcity劇院的合作,三星的Onyx LED屏幕已安裝在全球主要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