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SK Hynix與韓國科學院合作使用AI技術改善芯片製造工藝


據《韓國時報》報導,SK Hynix 12日表示已與世界頂尖技術大學韓國科學技術學院(KAIST)建立了合作關係,並將利用人工智能技術改善芯片製造工藝。

根據諒解備忘錄,SK Hynix將通過雲計算向韓國科學院實時提供半導體製造過程中產生的數據。韓國科學院將使用AI技術分析數據並幫助促進芯片製造工藝的發展。

SK海力士表示,今年3月在其總部啟動了雲計算系統。為了使韓國科學院能夠存儲提供的數據,該公司還在大田校區和城南-KAIST下一代ICT研究中心商店中建立了安全數據。

SK海力士一直在加強與韓國高校的合作,以進一步提高其在半導體行業的能力。公司高管表示,這種合作有望幫助加速芯片製造技術的發展。該公司建立了一個可以立即將大學開發的AI算法應用於工業領域的系統。希望這種合作可以培訓更多的AI專業人員,並促進半導體產業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