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研究調:第一季度全球晶圓代工廠產值預計將以每年近30%的速度增長,疫情將在第二季度得到體現

根據研究與發展機構TrendForce的拓撲工業研究所的分析,第一季度的晶圓代工行業延續了上一季度的訂單註入和庫存補充,估計總產值與上一季度相比下降了2%。 25美分硬幣。但是,從全年的角度來看,受益於去年同期較低的基期,預計每年將以近30%的速度增長。然而,新的冠狀肺炎襲擊了全球市場,經濟增長勢頭減緩,需求存在變數,這可能會削弱未來的增長動力。

此外,第一季度全球晶圓代工收入排名前三的供應商仍然是台積電,三星和GF,與去年第四季度的排名一致。


該報告指出,儘管2020年第一季度是傳統的淡季,但大多數晶圓代工廠的收入估計有所增加,這反映出人們對2020年半導體行業復甦的期望,對關鍵發展的需求增加以及客戶庫存補充。然而,由於新的冠狀肺炎的影響,擾亂了供應鏈製造商的既定生產計劃,這將影響上游半導體產業。目前,大多數晶圓代工廠在2020年的訂單都是正常的,不會影響2020年第一季度的運營業績。增長速度的不確定性是不確定的,這種流行病的影響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很可能反映了2020年第二季度的收入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