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高通發布Snapdragon Ride平台:可擴展和可定制,為自動駕駛鋪平道路

高通公司在CES前夕舉行了新聞發布會,發布了新的高通Snapdragon RideTM平台,從而擴展了公司的廣泛汽車產品組合。該平台是汽車行業最先進和可擴展的開放式自動駕駛解決方案之一,包括Snapdragon RideTM片上安全系統(SoC),Snapdragon RideTM安全加速器和Snapdragon RideTM自主堆棧。


Snapdragon Ride可以為自動駕駛和ADAS(高級駕駛員輔助系統)的複雜需求提供具有成本效益和能源效率的完整系統級解決方案。 Snapdragon Ride結合了獨特的SoC,加速器和自動駕駛軟件堆棧,為汽車製造商提供了可擴展的解決方案,可支持三部分自動駕駛系統:L1 / L2級主動安全ADAS-用於具有自動緊急制動,交通標誌識別和車道的汽車保持協助; L2 +級“便捷” ADAS-用於高速公路上的自動駕駛,自動停車的支持以及在經常停車的城市交通環境中駕駛汽車; L4 / L5級完全自動駕駛-適用於城市交通環境中的自動駕駛,機器人出租車和機器人物流。


Snapdragon Ride平台建立在一系列不同的Snapdragon汽車SoC和加速器上,並使用可擴展的模塊化高性能異構多核CPU,高能效AI和計算機視覺引擎以及行業領先的GPU。該平台基於SoC和加速器的不同組合,可以滿足自動駕駛各個細分市場的需求,並提供行業領先的冷卻效率,從30個用於L1 / L2級應用的TOPS級設備到L4 / L5級驅動,130個。功率消耗設備超過700 TOPS。


因此,該平台可支持被動或風冷散熱設計,從而降低成本,提高可靠性,消除昂貴的液體冷卻系統,簡化車輛設計並擴大電動車輛的行駛範圍。 Snapdragon Ride的SoC和加速器系列專為功能安全ASIL-D(汽車安全完整性等級D)系統而設計。

Snapdragon Ride將在2020年上半年交付給汽車製造商和一級供應商進行預開發。配備Snapdragon Ride的汽車預計將於2023年投入生產。

高通技術公司產品管理高級副總裁Nakul Duggal表示:“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們通過大規模部署解決方案展示了該公司在汽車領域的技術實力,幾乎現在,我們非常高興地推出第一代Snapdragon Ride平台,該平台是高度可擴展,開放,完全可自定義且高度優化的功耗自動駕駛解決方案,可以滿足新車評估規範(NCAP)的要求到L2 +級高速公路自動駕駛,滿足了機器人出租車的各種需求。”

安全SoC和加速器軟件和硬件解決方案

高通公司認為,汽車領域的下一個創新有望成為L2 +級別的“便捷” ADAS,並且法規要求也正在推動Snapdragon Ride平台中的硬件解決方案,從用於主動安全ADAS系統的單個SoC到高度安全的系統。可擴展性該體系結構由多個SoC和專用的自動駕駛加速器組成,以支持完全自動駕駛的自動駕駛系統。

高通公司的ADAS SoC系列和加速器系列使用異構計算,在設計之初就充分考慮了應用程序的需求。利用Qualcomm Technologies的下一代人工智能引擎,上述的ADAS SoC和加速器可以有效地管理車載系統的大量數據,包括用於相機傳感器的ISP,用於傳感器信號處理的增強型DSP,用於計劃和調試的高性能CPU。決策,支持高端可視化和沈浸式用戶體驗的尖端GPU,跨SoC的專用安全子系統和自動駕駛加速器。


通過自動駕駛加速器,Qualcomm Technologies將節能計算功能帶入了主流汽車,並且由於嚴格的功耗要求而無法實現高複雜性和昂貴的散熱解決方案,因此,此類功能目前還遠未得到汽車行業的支持。 。

推出Snapdragon Ride自動駕駛軟件堆棧

高通公司專門用於自動駕駛的新軟件堆棧是集成在Snapdragon Ride平台中的模塊化和可擴展解決方案,可幫助汽車製造商為日常駕駛(例如自動導航人形公路駕駛)帶來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性,並提供諸如感知,定位,傳感器融合和行為計劃。

Qualcomm Technologies的集成汽車平台增強了公司在車載信息處理,信息視聽和車載互連領域中的領導地位,並推動了業務增長。這些領域的訂單總價值目前超過70億美元。

作為業界領先的車載信息處理和汽車藍牙連接半導體供應商,高通公司贏得了全球25家領先汽車製造商中19家的信息視聽和數字駕駛艙項目。目前,世界上所有主要的汽車製造商都採用了Qualcomm Technologies的豐富的汽車信息處理,信息音頻和視頻以及車載聯網汽車解決方案。他們還與Qualcomm Technologies合作提供安全,可靠和高效的車輛,包括Snapdragon Ride平台。解。

Arm汽車與物聯網汽車業務副總裁Chet Babla表示:“集成最高水平的功能安全解決方案對於大規模部署ADAS和自動駕駛至關重要。未來的出差需要跨行業合作,我們正在努力與Qualcomm Technologies合作,將Arm的功能安全解決方案集成到Snapdragon Ride平台中就是提高自動駕駛安全性的一個例子。”

Synopsys知識產權營銷和戰略高級副總裁John Koeter表示:“ Synopsys對國際標準化組織ISO 26262認證,美國汽車電子協會AEC Q100和質量管理對知識產權的投資簡化了下一階段的發展。新一代ADAS。Synopsys的汽車級DesignWare®接口IP,ARC®處理器IP以及STAR Memory SystemTM和Snapdragon Ride平台的結合幫助Qualcomm Technologies實現了高水平的功能安全性並加速了其SoC的認證。

BlackBerry QNX高級副總裁兼共同總經理John Wall表示:“ BlackBerry QNX很高興與Qualcomm Technologies和Snapdragon Ride平台合作。QNX®OS Security和QNX®Hypervisor Security提供了安全,可靠的自動駕駛平台Qualcomm Technologies的軟件基礎。隨著Qualcomm Technologies進一步擴大自動駕駛領域的產品佈局,我們也期待著加深雙方之間的合作並帶來新的機遇。”

英飛凌矽谷創新中心汽車業務總經理Ritesh Tyagi表示:“英飛凌始終致力於提供核心半導體技術,使汽車更安全,更智能,更環保。我們的AURIXTM微控制器整合了公司對計算專業知識的信任。英飛凌與Qualcomm Technologies合作設計並提供可靠,可擴展且節能的計算系統,這將有助於在更廣闊的市場中驅動高度自動化的汽車。

“我們非常高興與Qualcomm Technologies合作,開發出可擴展以滿足客戶需求的下一代AUTOSAR架構,將EB corbos軟件和Snapdragon Ride平台集成在一起。我們使用Qualcomm Technologies技術的產品將使一級供應商和汽車製造商能夠將ADAS更快,更有效地投入量產車。”

“安森美半導體很高興將我們的ADAS傳感器系列集成到Snapdragon Ride平台中。通過與Qualcomm Technologies緊密合作,我們的ADAS傳感器可以與Qualcomm Technologies處理器和軟件無縫且強大的互操作性,從而幫助汽車製造商和一級供應商快速而低成本地進行生產。有效地推出下一代解決方案此外,數字AV駕駛艙和自動駕駛系統此外,靈活增加的駕駛員監控和車載監控等車載功能也將大大加速這些新功能的普及。安全和便利。”


Snapdragon Ride平台的優勢

•經過驗證的集成安全汽車支持包,支持安全操作系統和虛擬機管理程序

•領先的汽車公司提供的安全框架,包括自適應汽車開放系統架構(Adaptive

AUTOSAR)

•優化和完整的基本功能庫,用於計算機視覺,傳感器信號處理和標準計算庫

•AI工具可提高模型效率並優化異構計算單元的操作環境

•完整的自動駕駛軟件堆棧,用於高速公路駕駛功能,例如高速公路駕駛所需的感知能力

和計劃功能

•經濟高效的定位解決方案,支持Qualcomm®視覺增強型高精度定位

•迴路測試環境中的硬件和軟件

•支持智能數據收集和自動註釋的數據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