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高通公佈第三季度財務報告:96億美元蘋果對賬收入佔總收入的48%

在8月1日凌晨,高通公佈了2019年第三季度財報。財報顯示,高通第三季度的總收入為96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73%。取消一次性收益後,總收入為49億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3%。淨利潤為21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的12億美元相比增長了79%

值得注意的是,高通公司96億美元收入的近48%(45億美元至47億美元)來自蘋果公司達成和解後所獲得的專利收入。不計這部分收入,高通公司的銷售額為48.9億美元,低於分析師預計的50.9億美元。

此前,高通和蘋果已在多個國家針對許可費發起了50多起訴訟。達成和解後,Apple根據和解協議向Qualcomm支付了款項。受結算消息影響,4月17日,高通股價收漲23%。高通公司預計將從與蘋果達成的和解協議中獲得45億美元至47億美元的專利費。

高通公司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莫倫科普夫表示,由於對4G設備的需求放緩以及市場已準備好向全球5G過渡,它實現了穩定的季度業務增長。作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芯片供應商,高通仍然面臨著在5G市場之前市場持續疲軟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