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QLED商業化的可能性?自然問題三星取得突破性成果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英國的《自然》雜誌發表了三星電子綜合技術學院的張恩and博士和元裕鎬博士的突破性研究成果。三星聲稱已驗證了自發光QLED的商業化可能性。

QLED(量子點發光二極管)是在自發光器件中使用2-10納米量子點的技術。與使用有機材料的OLED不同,QLED沒有屏幕燒傷的固有缺陷,因此有人認為它們將在將來完全取代OLED。

三星電子的這項研究將發光效率提高到21.4%,二極管的使用壽命增加到了100萬小時,是世界上最高的水平。

目前,三星正在生產的QLED電視是帶有QD背光膜的液晶電視。為了批量生產QLED顯示器,有必要進一步提高量子點的發光效率和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