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並非災難時刻2020年全球IC市場將積極增長

根據IC Insights的調查,即使COVID-19對全球經濟造成災難性影響,預計在去年下降15%之後,全球IC市場在2020年仍將實現個位數增長。

從1984年到2019年,第一季度IC市場的平均季節性連續下降至2%。 IC Insights指出,與2019年第四季度相比,該市場在2020年第一季度僅下降了3%,略低於36年平均水平。

除去1985年和2001年IC行業嚴重衰退之後的歲月,IC Insights認為1Q / 4Q IC市場變化是年度IC市場變化方向和強度的最佳指標。因為1Q / 4Q的實際變化將不會直接預測給定年份的IC市場最終年度增長,而是能夠準確地描述與上一年相比IC市場年增長率的預期方向和強度。

IC Insights認為,鑑於IC行業的典型季節性特徵,第一季度實質上為IC市場的未來季度增長奠定了“基礎”。通常,當給定年份的1Q / 4Q業績好於上一年的1Q / 4Q業績時,可以預期該年的年增長率將高於上一年。當今年第一季度/第四季度的業績比去年同期差時,情況恰恰相反。

由於20年1/4/4季度季度IC市場變化為-3%,遠好於191/4/418季度IC市場變化-17%,IC Insights認為,即使考慮到COVID的負面影響,IC的年增長率也是如此。 2020年的IC市場(3%)可能好於2019年的IC市場下降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