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不用擔心這種流行病的影響!三星第一季度芯片產量同比增長57.4%

根據Juheng.com,三星電子最近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2020年第一季度的芯片產量為2774億隻,比去年同期的1762億隻增長了57.4%。

對此,業內人士表示,三星芯片產量的增長主要得益於服務器市場需求的增長,因為各國採取了封鎖措施來抑制流行病的蔓延,遠程辦公和教育已成為一種趨勢。 ,這推高了芯片和網絡產品。

根據三星先前的財務報告,三星第一季度的半導體業務合併收入為17.64萬億韓元(約合144億美元),營業利潤為3.99萬億韓元(約合32.67億美元)。

得益於對服務器和個人計算機的強勁需求,移動設備的需求保持穩定,儘管季節性疲軟和COVID-19流行的影響,三星內存業務的收入仍在增長。展望第二季度,三星預計對服務器和PC的需求將保持穩定,但移動需求將下降,因此第二季度的內存業務將保持穩定,但總體利潤率可能會比第一季度下降。 2019冠狀病毒病流行。極大地影響了其幾個核心產品的需求。

與三星電子芯片的產量相比,在這種流行病的影響下,三星的手機和顯示器的產量已大大降低。今年第一季度,三星生產了5870萬部手機和145萬部顯示產品,分別比去年下降了34.4%和34.4%。 35.5%。此外,報告還指出,三星第一季度移動通信製造業務的開工率僅為73.3%,同比下降了16.2%。

此外,一些內部人士分析說,由於這種流行病在世界範圍內的蔓延,三星不得不暫時關閉印度,巴西和墨西哥等國家的工廠。目前尚不清楚何時恢復工作。三星今年第二季度的手機和電視工廠開工率很可能會比第一季度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