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LG展示了韓國生產的氟化氫的成功測試,並開始在生產線上使用它。

根據BusinessKorea的說法,LG已經證明它已經完成了在韓國生產的高純度氟化氫的測試,並已開始將其應用於生產過程。這比原先預期的要早一個月。

據業內人士透露,LG Display最近完成了韓國公司提供的高純度氟化氫的最終測試,並開始在生產線上使用它。根據測試報告,自製氟化氫符合生產和成本要求。據報導,LG已經證明韓國氟化氫適用於有機發光二極管(OLED)面板等旗艦面板生產線。

此外,三星顯示有望在9月完成韓國高純度氟化氫的測試。目前,測試中未發現任何關鍵問題,本地產品可能在最終測試後立即用於批量生產。此前,三星展示了日本和韓國材料公司使用氟化氫的情況。

與使用納米級工藝的半導體生產線不同,顯示板生產不需要超高純度的氟化氫,純度為99.9999999999%。氟化氫主要用於濕法蝕刻以去除有缺陷的塗層並清潔和去除顯示板表面上的有機材料和氧化物。

“LG Display在8月24日表示,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測試國產氟化氫,但它的完成速度將超過預期。”一位業內人士表示,“這項測試將使LG對日本氟化氫的依賴程度大大降低,但是確保供應超高純度的氟化氫仍是一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