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韓國媒體表示,Sunny Optical將為三星Galaxy S11提供ToF模塊

韓國媒體Elec最近報導說,中國領先的光學產品製造商Sunny Optical將為三星的下一代旗艦智能手機(Galaxy S11系列)提供飛行時間(ToF)模塊。根據10月21日的行業爆炸事件,這是自從今年以來Galaxy S10 5G版本以來,Sunny Optical第二次向三星電子提供三星電子。

市場專家預計,與韓國相機模塊製造商的競爭將進一步加劇。對於ToF,這是一種3D傳感技術。隨著增強(AR)和虛擬現實(VR)內容的增長,有望在5G時代爆發。

在韓國,Namuga和Partron將成為Galaxy S11 ToF模塊的兩個主要供應商。同時,兩家公司還向Galaxy Note 10+型號提供了ToF模塊。

但是今年,Sunny Optical和Partron一起為三星的Galaxy S10 5G旗艦智能手機提供ToF模塊,其權重呈指數增長。

到目前為止,Sunny Optical僅佔三星電子相機模塊供應鏈的一小部分。但是,展望下一代,Galaxy S11有望進一步增加ToF模塊的重量,這意味著中國供應商可以獲得更多的業務。

去年,這是舜宇光學首次向三星的低端產品提供相機模塊。一位行業代表說:“ Sunny Optical的崛起使韓國供應商感到緊張。”

預計Sunny Sunny今年將佔三星相機模塊供應量的20%左右。台灣的Largan Precision佔據了另外10%的份額,而SEKONIX等韓國公司仍然佔據著70%的份額。

上半年,舜宇光學在亞洲海外市場的銷售額同比增長140%,達到約4000億韓元(23億元人民幣)。在三星的推動下,其在韓國市場的表現預計將比去年同期佔更大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