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JDI表示正在開發更省電且更易於生產的OLED屏幕

據國外媒體報導,7月20日,半導體顯示技術公司Japan Display Inc.(Japan Display Inc.,JDI)表示,該公司正在開發更清晰,更節能,更容易生產OLED屏幕的公司。

JDI首席執行官Minoru Kikuoka在一次採訪中透露了這一消息。菊岡還表示,正在與客戶就下一代OLED(有機發光二極管)的可能共同投資進行談判。

菊岡還表示,我們無意與競爭對手進行資本支出之戰,(客戶)對與我們的商業合作表現出極大的興趣。

JDI為iPhone提供LCD面板,該公司60%的收入來自蘋果。但是在改用OLED面板的項目中,該公司落後了。

財務報告顯示,JDI的2019財年收入為5040億日元(約合330億元人民幣),同比下降20.8%。 JDI在2019財年虧損1014億日元(約合人民幣66.4億元),這也是JDI連續第六年虧損。

此外,作為日本最大的顯示器製造商,JDI即將崩潰。這主要是因為他們太痴迷於LCD技術而忽略了OLED。

據日本媒體報導,JDI最近已開始小規模生產AMOLED屏幕,可用於Apple Watch,Apple目前僅從LG Display購買。由於早期未能轉換為OLED屏幕產品,日本顯示公司的業務在過去幾年中受到了重大影響,並且該公司一直在努力獲得大規模生產OLED所需的資金。就在幾天前,其最大的潛在投資者(Harvest Group)決定取消其投資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