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據說蘋果將秘密訪問GIS,新iPhone可能支持屏幕下方的超聲波指紋識別

據台灣媒體《經濟日報》報導,蘋果公司計劃於4日在明年新款iPhone上首次引入屏幕下指紋識別功能。據說下週它將派代表與台灣的觸摸屏製造商GIS會面。屆時,我們將討論超聲屏下指紋識別的合作,並在生產能力,產量和價格方面最終確定細節。

但是,GIS沒有對此傳言發表評論。

據報導,GIS以前曾為iPhone提供觸摸適配服務,但隨著蘋果轉向iPhone的單元內觸摸設計(In-cell)並取消了3D感應功能,甚至用指紋識別代替了面部識別,GIS受到了損害。 。丟失的iPhone訂單,這一次,有望在超聲波屏幕下通過指紋識別返回iPhone鏈,從而推動性能的爆炸式增長。

此外,業界最近報告說GIS已進入Mini LED領域,並將在未來負責Apple iPad Mini LED模塊組裝。內部人士指出,GIS最初是iPad觸摸屏的主要供應商,現在它正在重新進入Mini LED模塊,這將有助於未來的收入和利潤。

根據行業消息來源,蘋果公司從iPhone X開始,並用面部識別代替了指紋識別。但是,隨著三星和華為等非蘋果指標工廠推出屏下指紋識別,“全屏手機”已成為一大賣點,蘋果也開始考慮重新採用屏下指紋識別技術。 。

最新消息還提到,蘋果將GIS視為其主要合作夥伴鴻海集團的關聯公司,財務狀況良好,並且是高通超聲波指紋識別以及三星旗艦機器合作經驗的參考設計師。有資格進行大規模生產,因此選擇了GIS。

除了來自產業鏈的消息外,蘋果公司最近還向美國專利局提交了與屏幕指紋識別相關的專利,這表明蘋果公司正在積極部署相關技術。

此前,供應鍊錶示,在與高通和解之後,蘋果對後者的屏幕指紋非常感興趣,甚至進行了內部測試。與光學屏幕指紋相比,高通的解決方案更加安全,它是超聲波屏幕。指紋具有很強的滲透性和較高的耐污漬性。即使手指濕了或髒了,也可以很好地識別,並且還支持實時檢測,從而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儘管目前尚不清楚明年的新款iPhone是否將採用部分或全屏指紋識別解決方案,但由於超聲波技術僅適用於OLED顯示面板,因此這意味著新傳感器可能僅限於高端iPhone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