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英特爾與美光簽署新的3D XPoint供應協議


根據anandtech的報告,英特爾和美光已經簽署了新的3D XPoint存儲芯片供應協議。分析人士認為,英特爾現在必須向美光公司支付比以前更多的錢,因為它是3D XPoint的唯一製造商。

與美光的NAND和3D XPoint終止合作關係後,英特爾出售了在猶他州Lehi的股份。由於英特爾尚未將基於3D XPoint的Optane系列產品的生產轉移到大連的Fab 68工廠,因此它必須與美光公司簽署供應協議。根據協議,美光科技價格公司將3D XPoint出售給英特爾一年。顯然,這次英特爾與美光重新簽署了一項新協議,這也表明它不願意放棄Optane系列產品。

聲明顯示,美光與英特爾在3月9日達成協議,將於2012年4月6日終止美光,英特爾與美光半導體亞洲(PSA)之間的產品供應協議,該協議於3月6日生效。在PSA終止的同時,美光與英特爾簽署了一項新協議。兩家公司沒有透露更多細節,只是新協議改變了定價和權利條款。

Objective Analysis分析師表示,英特爾在NVM解決方案事業部(NSG)上虧損,因為3D XPoint已被證明是非常無利可圖的。據估計,英特爾在2017年和2018年在3D XPoint中損失了約20億美元,在2019年損失了15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