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Imagination公佈2020年業績,公司利潤增加

幾天前,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了其2020年的業績,其總收入增長了44%,達到1.25億美元。 2020年利潤將達到400萬美元,而2019年收入將為8700萬美元,虧損為1800萬美元。

該公司於2020年12月31日完成了將其Ensigma業務部門出售給Nordic Semiconductor的業務。該銀行擁有6000萬美元現金,沒有額外債務。

Imagination在智能手機GPU領域擁有35.5%的市場份額,並且是汽車行業最大的GPU供應商,約佔市場的43%。從2019年開始,Imagination陸續發布了A系列和B系列GPU IP,它們具有超強的性能,可以幫助客戶在GPU領域獲得巨大的競爭優勢。目前,Imagination目前有六個客戶面向筆記本電腦,台式PC或數據中心市場。

新任首席執行官西蒙·貝雷斯福德·威利(Simon Beresford-Wylie)表示:“我相信,想像力已進入重要階段。與2019年相比,這些初步計算結果代表了一個重要的轉折點。它為我們在2021年實現增長和增加盈利能力提供了重要的跳板。該公司已被證明具有韌性,但這種成功是由其創新能力和為客戶提供服務的能力驅動的。在GPU和AI驅動的市場中取得成功所需的IP。”

Imagination是一家私募股權公司CanyonBridge的全資子公司,專注於圖形和圖像處理技術,其領域涉及光線跟踪,AI,神經網絡加速器等。

Canyon Bridge的創始合夥人兼Imagination執行主席Ray Bingham表示:“我們對Imagination抱有雄心。在此基礎上,我們在研發上投入了大量資金,創建了出色的新型GPU架構,並重新激發了開發的熱情。公司的創新技術與當今重要的發展趨勢相融合,包括遠程工作,雲計算,人工智能和自動駕駛,尤其是ADAS,在充滿挑戰的2020年,Imagination繼續為客戶提供IP技術並推動客戶的成功。具有更好體驗的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