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和碩第三季度財務報告引人注目,新產能並不排除在越南和印度設立工廠

台灣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和碩碩表示,預計第四季度筆記本電腦在三大產品中的出貨量將減少10-15%,台式機和主板的出貨量也將減少15-20%。只有其他產品更好。有機會增加季節。

和碩7日舉行財務報告,公佈了第三季度收益報告,單季收入為3547億新台幣(不變單位),季度增長18.5%,年度增長10.2%;毛利率為3.8%,季度增長0.4個百分點,年度增長0.5個百分點;實現營業利潤62.3億元,環比增長110.5%,同比增長75%;稅前盈餘86億元,季節性增長102%,同比增長140%,稅後淨利潤63億元,季度增長115%,同比增長120%,稅後淨利潤每股收益2.41元人民幣,好於第一季度的1.33元人民幣和去年同期的1.08元人民幣。

累計今年前三季度財務報告,營業收入為9842億元,年增長率為8.5%;毛利率為3.2%,略低於去年同期的3.3%;實現營業利潤96億元,年均增長30.8%;稅前盈餘146億元,年增長率60%,稅後淨利潤98億元,年增長率30%,稅後淨利潤4.25元,高於3去年同期的人民幣。

和碩首席執行官李碩說,第三季度收入的增長,最重要的是節省成本,這對毛利率的貢獻很大。此外,今年的庫存管理下降了很多,成本控制比往年要好,毛利率提高了。同時,公司在與客戶的合作上也非常謹慎,因此製造控制力高,資源不浪費,效率提高,人力資源可以精簡。因此,往年困擾的人手問題今年幾乎沒有發生。

廖慈正指出,公司繼續調整生產線。今年的重點是穩定產能利用率。我希望每個季度的波動都不會太大。目前,它是富有成果的。

關於產能計劃,廖志正說,包括台灣和印尼巴淡島在內的大陸以外的產能擴張已經投產,印度或越南沒有投資計劃。重點是滿足客戶需求並選擇最佳地點。快來投資。

至於5G部分,廖慈正表示,每個人都在談論5G,但明年會看到真正的面貌。預計該產品的知名度將比今年好得多。這家公司也很樂觀。他強調,對於製造業來說,變革是有機會的,如果沒有變化,它將進入另一種競爭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