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Globalwafers韓國子公司第二工廠竣工,韓國總裁文在寅現身

矽晶圓廠Global Wafers的子公司MMC Korea Company(MKC)於22日在韓國天安市舉行了第二次工廠竣工儀式。董事長徐秀蘭表示,MKC 2號是GlobalWafers前瞻性技術和運營增長的新里程碑,可以穩定地提供先進的規格。晶圓幫助公司運營。特別是,韓國總統文在寅也出現在會場。

徐秀蘭說,第二座工廠可以在今年及時建成,這一切都得到了韓國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客戶信任的祝福。未來,新工廠將專注於高度自動化的12英寸晶圓製造,月產能約為176,000片。

除了文在寅,政府官員,議員和地方政府貿易,工業,能源,科學,信息和通信技術及其他部門的負責人也在場。據了解,文在寅參觀了MKC晶圓廠並在儀式上致辭。徐秀蘭特別為他表示感謝,並表示了對GlobalWafers韓國MKC第二工廠落成的共同行動和共同見證。

GlobalWafers集團遍布全球。 MKC是GlobalWafers的100%投資子公司,並且是東北亞非常重要的研發和製造中心。在過去的30年中,MKC繼續專注於高質量8英寸,先進的12英寸晶圓的生產和銷售,並與主要的國際客戶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

根據GlobalWafers的說法,MKC II是最先進的智能工廠,通過現代化的自動化生產為客戶提供穩定質量和數量的矽芯片。該工廠滿足了當前戰略合作夥伴的需求,同時滿足了先進技術帶來的潛在訂單。將幫助GlobalWafers貢獻更多的實質性貢獻和運營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