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首爾半導體前員工因洩露LED技術秘密被判入獄8個月


據《韓國時報》報導,首爾半導體公司的一名前僱員被判處8個月監禁和緩刑兩年。此前,他被判披露有關該公司LED技術的商業秘密。

首爾半導體公司週四表示,該員工在進行研究時獲取了商業機密,並將其出售給該公司的客戶,這違反了《防止工業技術洩漏和保護法》。

首爾半導體的一位高管說:“自2010年以來,這名員工已經在工藝和新技術團隊擔任了四年研究人員。離開公司後,他有意將技術出售給了公司的客戶。”商業秘密是用於改善LED產品顏色協調性的技術,政府已將其指定為國家核心技術。 ”

首爾半導體公司表示,目前很難評估造成的經濟損失。洩漏技術的研究開發歷時32個月,投資額達377億韓元。

首爾半導體是韓國最大的LED製造商,擁有14,000項專利。在過去的兩年中,它參與了美國,中國,日本和歐洲等七個國家的32項專利訴訟。在2019年11月,該公司贏得了針對日本鏡頭製造商Enplas的LED電視背光技術的專利訴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