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DDR5將在明年成為主流,許多供應鏈供應商將從後續行動中受益

據韓國媒體報導,7月28日,聯合電子設備工程委員會(JEDEC)固態技術協會在7月中旬發布了有關新內存規範DDR5的信息後,DDR5將在今年年底量產。逐漸成為主要的市場力量。分析人士說,除了三星和海力士直接受益外,還有七家供應鏈製造商也可以因此受益。

JEDEC固態技術協會本月宣布了DDR5 SDRAM標準。其中,DDR5的帶寬是DDR4的兩倍,傳輸速率可以達到6.4Gbps。功耗比DDR4低近8%。

根據《韓國商業報》的一份報告,在確定了DDR5規格後,三星,SK海力士和相關的封裝測試工廠將具有良好的運營前景。分析人士預測,DDR5將於2020年底開始量產,並有望在2021年實現大幅增長。2022年全球內存的份額將超過DDR4,成為主流內存規格。

台灣媒體Juheng.com報導,分析師表示,在新的DDR5規格發布之後,DRAM製造商三星和SK海力士將直接受益。 DDR5憑藉其高性能和低功耗優勢將被更多的品牌製造商推出。計算機和服務器產品。另外,由於不會對DDR5製造工藝進行重大升級,因此在高性能的支持下,提高平均售價將是有益的。

除存儲器製造商外,存儲器模塊製造商和測試設備製造商也可以同時受益。分析師分別是韓國模塊製造商Simmtech,測試設備製造商UniTest和Exicon,以及台灣製造商Nanya Ke和PCB製造商Xinxing,Nissho Advantest和American Teradyne。由於在過去的DDR3到DDR4轉換期間規格的遷移,上述供應商。

根據Jiwei.com先前的報導,美光還宣布了一項全面的賦權計劃,這是第一個為該行業提供技術資源,產品和生態系統合作夥伴支持的計劃。該技術授權計劃將為配備DDR5(迄今為止最先進的DRAM技術)的下一代計算平台提供產品設計,開發和驗證支持。

這次宣布的授權計劃是Micron今年1月宣布的DDR5 RDIMM樣品的延續。這項授權計劃將幫助業界釋放下一代數據密集型應用程序的價值。加入美光DDR5技術授權計劃的公司包括Cadence(晨騰技術),Montage(藍旗技術),Rambus,Renesas(瑞薩電子)和Synopsys(Synops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