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蘋果春季發布會變量?台積電AirPods芯片據報導被削弱

據《經濟日報》報導,最近有傳言稱蘋果春季會議被推遲或改為在線。在外國投資削減了iPhone的銷售預期之後,業界謠傳蘋果將減少台積電AirPods芯片的訂購數量,即從原來的1.2億減少到9000萬。

通常,蘋果公司每年3月底舉行一次春季產品發布會。市場預計蘋果將在今年發布iPhone SE 2,新的iPad Pro和新一代的AirPods。但是,隨著新的冠狀肺炎流行病在美國的傳播,甚至歐洲員工也報告了確診病例。專門研究蘋果的外國媒體Macworld引用消息人士的話說,蘋果擔心這種流行病的傳播會影響春季產品的發布活動。因此,很可能會發生更改。

另一方面,蘋果尚未確認有關蘋果改變會議時間或形式的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根據中國信息通信技術研究院發布的最新數據,蘋果2月份在中國的iPhone出貨量僅為49.4萬部,比去年同期的127萬部大幅下降了60%。去年。

在iPhone銷量急劇下降和春季會議上出現各種變數的情況下,業內人士開始擔心,一直暢銷的AirPods出貨量也可能有變數。該報告指出,蘋果擔心這種流行病的蔓延會影響全球的經濟活動,從而間接影響產品銷售,而且其供應鏈無法充分準備和組裝。 9000萬。

同時,業內人士還指出,繼續受益於5G需求,特別是今年手機行業仍可以保持高增長。如果疫情可以在3月底之前得到控制,那麼預計AirPods訂單的修復只是一種短期現象,對台積電的業績影響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