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另一個城市!智慧之路資本收購了西門子的獨立品牌“ Huba Control”

2020年7月28日,世界著名的跨國集團西門子將其高端核心組件製造公司-Huba Control(以下簡稱Fuba)整體出售給了榮信聯盟旗下的全球私募股權投資機構Wise Road Capital,並於當天完成合同。根據協議,交易完成後,智路資本將實際控制富霸。

Swiss Fubar是一家專注於壓力測量技術的世界領先的專業公司。其產品涵蓋壓力傳感器芯片,壓力傳感器和流量傳感器。產品的壓力測量範圍為1mbar至1000bar。它們廣泛用於建築系統智能管理,鍋爐,白色家電,液壓和氣動以及工業自動化。主要客戶包括西門子,博世和施耐德等行業巨頭。

據悉,在燃氣鍋爐和暖通空調領域,瑞士富寶是該市場的“絕對”領導者,其97%的產品用於出口。在過去的15年中,Fuba繼續投資於厚膜陶瓷測量芯片技術,並已在現代化的厚膜陶瓷芯片生產車間投入使用。同時,該公司能夠控制複雜的自動化生產,包括用於單件和批量生產的自動校準和製造能力。

Swiss Fuba成立於1945年,致力於壓力傳感技術研究已有近60年的歷史。它是歐洲最大的壓力傳感器專業製造商。成立後,已向市場推出了-100kPa〜60MPa的壓力傳感器,包括壓力變送器,壓差變送器,壓力開關,壓差開關,真空開關等產品,廣泛用於水利,水電和水電行業。鐵路運輸。 ,智能建築,生產自動化,航空航天和其他工業自動化環境。

1995年隸屬於西門子,從事壓力測量和控制產品的開發,研究和生產。該公司目前擁有400多名員工,2019財年的收入為1億歐元,毛利率和淨利潤率均高於西門子的平均水平。

在2019年下半年,西門子開始剝離相關業務。來自歐洲,美國和中國的許多機構參加了招標。西門子最終選擇了具有國際背景和豐富的跨國併購經驗的知路資本。

智路資本是融信產業聯盟的核心公司之一。此前,它成功地參與或領導了許多海外項目投資,並與諸如恩智浦,高通和奧地利半導體等跨國公司完成了許多海外併購和合資企業。最近剛剛宣布已經完成與香港上市公司ASM PT在引線框架業務項目上的合作合同。

目前,中國的壓力傳感器基本上依靠進口,並且主要由霍尼韋爾,通用電氣和Sensata等美國巨頭製造。迫切需要國內進口替代。業內專家認為,此次跨國收購將為中國帶來高端製造技術,彌補不足,並為行業發展帶來更多可能性。